7月1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下面,一起来关注一下今日环球财经简讯

IBM将砸30亿 研发7奈米芯片

蓝色巨人IBM宣布,未来5年将投入30亿美元,目标是研发7奈米芯片,并且开发硅以外的芯片材料,以提升芯片效能,满足海量资料和云端运算世代的需求。

IMF警告葡萄牙银行 还有未爆弹

葡萄牙大财团圣灵国际集团(Espirito Santo Financial Group,简称ESFG)在延迟偿付短期票据利息之后,又遭到指控作帐掩饰13亿欧元的财务黑洞,使子公司圣灵银行(Banco Espirito Santo,简称BES)遭到牵连,让整起事件危机四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葡萄牙即使脱离纾困案,但是金融体系还有未爆弹,监管机关应介入处理。

GAP同店销售 意外下降

服饰零售商Gap Inc.(盖普服饰)公布美国6月份同店销售意外下降2%,低于分析师预期的0.7%上升,另外全球Gap和香蕉共和国的6月份同业销售均下降7%。

喷射机需求 波音乐观

飞机制造商美商波音表示,由于低价航空公司的航机需求扩大,加上亚洲搭机风气日盛,预测全球2014到2033年的20年间,将新购36,770架喷射机,总值5.2兆美元,其中以窄体客机需求最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