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109分局局长承诺设立华人专员

【新唐人2014年07月11日讯】纽约法拉盛109分局新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刚刚走马上任,周四傍晚接待了法拉盛小商家的代表,承诺设立华人社区联络员为华人服务。

由如意珠宝老板梅丽娜组织的此次会面,邀请了社区多个行业老板参加,欢迎新局长的同时,表达了对社区安全的关注 。梅丽娜并建议109分局增设华人联络官,得到局长采纳。

如意珠宝老板梅丽娜:“今天还请求局长设立华人联络官,得到局长同意。今天的会谈很成功,大家的目的也达到了。”

康福迪局长(Thomas J. Conforti)表示,他会增派警力巡逻,同时也请民众和警方加强合作。

会后,商家们和局长合影留念,玩起自拍,气氛活跃。康福迪局长(Thomas J. Conforti)并希望社区通过他的推特账号及时掌握社区警讯:@NYPD109pct。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