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户外免费电影又添新彩

每年进入7月以后,露天电影公司都会在斯坦利公园举办免费露天电影活动,这个名为雪佛兰之夏的露天电影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我们来看看今年与往年有什么不同。

这个四层楼高的充气银幕,让人们回忆起在星空下观看露天电影的难忘经历。入夏以后,每一个周二的晚上,斯坦利公园的赛普立(Ceperley) 草坪都会变成一个能够容纳5000人的露天影院。

露天影院公司市场主管Jason Bashnick:我们举办这个活动已经6年,几年来我们在斯坦利公园每次放映都会有3000到5000人观看。
今年的亮点集中在贵宾区。

露天影院公司市场主管Jason Bashnick:今年我们有一些新的变化,我们有贵宾区。

在贵宾区不仅有鲜艳的黄色休闲椅,沙发,甚至还有热水浴池。
The West End 执行董事Stephen Regan:今年有热水浴池,可以在热水浴池里边享用美食,边欣赏电影。坐在第一排的热水浴池内欣赏斯坦利公园的露天电影。

三天前才来到温哥华的张女士,找到了开心的感觉。
张女士:其实看电影之前就感觉气氛非常好了,一家人在一起,然后看到这么多人在这,大家一起玩,一起聊聊天,非常开心,主办方希望所选择的影片能够适应大众的胃口。

露天影院公司市场主管Jason Bashnick:今年我们选了很好的影片,首场是乐高电影,还有公主新娘,印第安纳琼斯,贱女孩。我们希望所选的影片能让所有人喜欢。

当夜幕降临,伴随着月亮的升起,影片开始放映。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