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 中国网民刷爆网站

【新唐人2014年7月10日讯】新西兰移民局8日(当地时间)上午10点向中国人开放2014-15年度打工度假签证(working holiday visa,简称WHV)),共1000个名额。申请表需要在线提交,先到先得。不想大量的人潮涌入,令新西兰移民局网站“不堪负荷”。

打工度假签证引发中国公民抢夺热潮,大量申请者早早开始刷新网页等候开放申请,不想过多的人数令移民局网站当机,在名额发放前半小时,移民局官方网站就处于无法打开的状态。截至上午11:20,官网仍然处于无法打开状态。

有网友“吐槽”,提前一小时登陆,折腾近一个半小时,一直被卡在填表页面上,但是和那些一直打不开网页的网友比,还是比较幸运的。

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为何如此火爆呢?据悉,打工度假签证并非旅游签证,它是工作签证,有效期为1年,持这个签证可在符合新西兰法律的条件下进行全职有薪工作或全职课程学习。

新西兰打工度假签证的门槛不高,除对年龄要求严格以外,其他的要求都比较低。它要求申请人必须在18-30岁之间,中国公民,且申请时,人在中国境内,高中学历,雅思成绩5.5分以上,至少4200元新西兰元存款和指定医院的体检证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