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公开赛人员招聘 现场火爆

【新唐人2014年07月10日讯】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在8月25号到9月8号开赛,相应带来6000多个工作职位。跟随记者孙颖到招聘会现场去看一看。

这次的招聘会是美网公开赛和赛事相关的供应商共同举办的,涉及到餐饮服务,司机,维修人员,保安人员,收银员,以及客户服务等6000多个职位空缺。

采访国家网球中心人力资源部门David Konecky:“来这个招聘会免费入场,来应聘的人如果准备简历的话会帮助很大。有很多职位空缺,对于求职者是个获得面试和求职经历的好机会。”

华人Steven应聘司机,招聘要求是较好的开车技术,熟悉纽约的交通。

采访Steven:“我得到录用了。(招聘方)说40个小时加上加班时间,取决于一天接多少人,两周时间内会有很多工时。”

接待员的职位是最火爆的,应聘的人排起了长队。

国家网球中心人力资源部门Kristen:“我们招聘接待员,跟客人会面,问候,有耐心和好的个性。如果能说中英双语的话,那就再好不过。”

明天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在USTA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7号地铁Mets-Willets Ponit站下车)还有一天的招聘会,不能到现场的求职者可以上网投递简历。

新唐人记者孙颖、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