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发布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进度报告

今天,安省环境专员发布了安省政府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进度的2014年度报告。

报告指出,安省政府目前所做的还远远不够。

正文:安省环境专员Gord Miller: 全球性的极端天气事件和气候影响及变化充斥着我们的新闻报导、使国家不稳定,并威胁我们的食品供应。

在名为《寻找领导力:对气候不作为的代价》的这份报告中,安省环境专员Gord Miller表示,安省在防止气候变化方面做的远远不够。

报告显示,因为关闭了燃煤电厂,安省政府有可能实现其2014年的减少温室气体目标。但由于此后政府无作为,所以将不会实现其2020年的目标。

安省绿党党领Mike Schreiner: 政府为实现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可以做三件事。第一,给碳污染定价。第二,投资公共交通及交通系统的电气化。第三,积极投资家庭能源装修,让我们的建筑物更加节能。并通过节省能源来帮人们省钱。

另外,该报告还显示,车辆尾气是全省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最大来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