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蛋糕 甜点王主打在地水果

【新唐人2014年07月09日讯】下个月就是父亲节,有业者请来,夺下全球甜点厨师大赛冠军的师傅,陈立喆,创意发想一系列父亲节蛋糕,他用台湾在地产的草莓和芒果,装饰父亲节蛋糕,希望突显台湾特色。

甜点冠军师傅陈立喆:“挤一些鲜奶油。”

挤上鲜奶油,放上笑脸图案的巧克力,最后挤上一朵朵的小花圈,这款小八蛋糕,大功告成,全球甜点厨师大赛的冠军陈立喆,记者会上发表一系列父亲节蛋糕,而且他也把比赛夺冠的元素在地水果,融入其中。

甜点冠军师傅陈立喆:“融入了很多在地水果,芒果、草莓等等之类的,让台湾的农业产业的水果方面能够更加发展。”

比赛影片:“得奖 陈立喆 台湾。”

陈立喆惊艳全场的巧克力工艺创作“深海蓝画映”,以濒临绝种的海洋最大生物大翅鲸为主题,高超手艺融合地球保育观念,成功掳获评审的心,10小时的比赛过程中,虽然作品一度毁了,全部要丢掉,所幸最后化险为夷,顺利夺冠,但是背后一年来的辛酸,鲜少人知。

甜点冠军师傅陈立喆:“回家都已经半夜凌晨,有时候都天亮,那时候的心情,其实只有参与的人,才能感受到那种压力和艰辛的地方。”

亲吻奖牌和奖杯,成为世界冠军的陈立喆,不只为国争光,现在也有更多人,指名要吃他制作的甜点。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