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仔飞踢卡桌好尴尬 “大猪”寻仇找错人

【新唐人2014年7月9日讯】嚣张飙车族!带口罩面露凶光,一进来先耍狠,想飞踢对方,右脚一抬,却卡在桌子,好尴尬。明明嫌犯要寻仇的对象是吃早餐的客人,却把早餐店做生意的地方砸得一团乱,相当恶劣。

今年4月底,高雄市一间早餐店遭10名飙车族砸店,他们不仅殴打客人、当街开枪,甚至在店家的冰桶内尿尿,但事后才发现找错对象。

据中央社报导,这群飙车族的首脑朱姓男子绰号“大猪”,平常都带着手下到处闹事,只要有手下受到欺负或不公平待遇,朱男都会率众对对方以武力报复。

今年四月份,朱男与一名经营槟榔摊的男子互看不顺眼,便带手下上街寻仇,在三民区一间早餐店看到2名客人,误以为他们与男子同伙,竟登门砸店,将店家的设备全部摔坏,还在冰桶内尿尿,其中一名客人被殴打,另一名想逃走时被朱男开枪射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视频中,一群人进到店里就猛砸,一个高举椅子作势打人,一个手拿长棍不断叫嚣,最夸张的是一名飙仔一进来先耍狠,右脚一抬,想飞踢对方,却卡在桌子,好尴尬。

飙仔卡脚踢不成,拿刀恐吓,用力亮刀吓唬人,却连刀鞘都掉了,只得弯腰狼狈的捡起来,店家一脸无奈被对方吓到一句话都说不清楚。

报导说,原来这群凶神恶煞寻仇找错人,只因为店内的客人疑似是他们的仇家,就上前砸店,棍棒齐飞,还直接亮枪恐吓。

警方表示,这群飙车族靠着群聚壮大声势,不只砸早餐店,也砸过夜市牛排馆,8日终于将朱男与其手下共10人逮捕到案,讯后全依组织犯罪、公共危险、伤害等罪嫌移送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