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玉仪案件联合债权人举行发布会

本周一,潘玉仪案件相关的几位债权人在锦绣中华举行联合发布会,向媒体们陈述了被拖欠的经过,表示对潘近日宣布破产即将采取的措施,他们也呼吁其他受害人站出来争取自己的权益。

其中一位债权人向本台透漏潘在7月2日的破产通知书中总共83个债权人里边包括公司,团体和个人,其中有22个政府的债权人,总金额超过一千一百三十七万加元,其中没有房产作抵押的金额达超过七百七十一万,有房产做抵押的金额为四百二十万。而且这次是潘在去年申请的公司破产之后申请的个人破产。

受害人: 这种破产我们认为是恶意破产,而且是属于是借助法律漏洞来合法侵害债权人的利益。这是我们现在这么认为,当然最后是由法院界定,最后怎么制裁方式,我相信我们可能会找警方再借助去做调查。找警方,律师,法院来介入调查。

受害人认为潘的欠款远高于破产通知书上的数字。

受害人:而且我也希望更多的受害者,有些是不敢声张出来的,或者是说不好意思声张出来的,我希望你们不要再沉默了,我希望你们在这个方面应该至少为社会要有一个公正的声音要发出来。

另一位受害人:我想她去坐牢,想让她绳之以法,因为她实在太过分,骗了那么多人的钱。

前士嘉堡富都名宴股东潘玉仪,与去年11月被约克区警方起诉涉嫌诈骗超过5,000元。本月2号,潘向法庭申请了破产,她本人通过律师向83名债主签发了破产声明书。

新唐人记者李欣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