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虐?饿死?1岁幼童仅5公斤 送医抢救不治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又发生幼童疑似营养不良或遭虐待猝死的案例。一名只有一岁多的幼儿体重仅有5公斤,身上也有新旧伤痕,早上被妈妈送到医院抢救,仍不治身亡。

苹果日报报导,桃园县中坜市1名1岁4个月大的小男童,今天(7/7)清晨5时许,被年仅19岁的范姓妈妈紧抱,在同居张姓男友陪同下,至卫生福利部桃园医院求救,但抢救40分钟后仍告不治。检方相验男童遗体,发现他仅有5公斤。

医护发现男童骨瘦如柴,前额及脸部有瘀青、擦挫伤,嘴唇干裂已结痂,全身新旧伤痕交错,不排除遭虐饿死或病死的可能,通报警方调查。法医下午2时将相验男童遗体,厘清死因。

依卫福部公告的儿童生长曲线,1岁男童体重应在7.8公斤至11.8公斤间,身高则是71.3公分至80.2公分。

警方调查,男童是范女与前夫所生,范女供称因失业许久,最近因买不起奶粉,改喂鲜奶或米饭,可能因此导致小孩较瘦小。范女供称,今天凌晨她趁小孩睡着,请张男帮忙照顾,随即到网咖上网找工作,凌晨4时回家,发现小孩疑似从弹簧床摔下、脸部有伤,赶紧送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