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骂评论员“凉薄冷血” 梁振英夫妻再引关注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7月4日,香港特首梁正英妻子唐青仪责骂中文大学政治与行政学系高级讲师蔡子强之前的文章“刻毒”、“凉薄”、“冷血”、“无知”,被外界关注报导。

据《法广》7月5日报导,上个月25日居于英国的梁振英次女梁齐昕,在facebook上传两幅疑似割脉自残的照片后,引起香港广泛关注,香港的信报用越洋电话对其进行采访,将部分的内容透过网站刊登。

在访问中,梁齐昕用英文说:“I was manipulated to go to Hyde Park and play happy family as a lame PR stunt by my father。”意思就是“我的父亲搞了一个蹩脚的公关秀,而我被摆布到海德公园演出快乐家庭中的一角。”

报导称,梁振英在女儿割脉自残事发之后,与妻子立刻飞赴伦敦探望梁齐昕,并且在Facebook上载了一张他与妻子和割脉自残女儿在海德公园的合照,3人坐在公园的长凳上,均面露笑容,梁振英手上还刻意摊开一份伦敦当天的报纸,媒体分析其在刻意表白照片不是旧照。

梁齐昕事后向香港《信报》网站表示,自己是被“操控下到海德公园,玩父亲建议的‘开心家庭’蹩脚公关技俩”。(I was manipulated to go to Hyde Park and play happy family as a lame PR stunt by my father.)

梁齐昕还透露,拍照是其父梁正英的主意,并非母亲提出,因“我母亲不会有这种脑筋”。

梁齐昕在访问中,还宣泄了对母亲不满的心声,她说,自己“going through something(正经历一些事情)”,又指母亲唐青仪“largely to blame(应负上最大责任)”。她还进一步说:“How she is in public is not who she is behind closed doors(她在公开场合的样子,与私下并不一样)。”“她”就是指母亲唐青仪。

据报导,正是这篇文章,蔡子强招来梁振英妻子唐青仪的猛烈批骂。

唐青仪批骂蔡子强的文章:“刻毒”、“凉薄”、“冷血”、“无知”。蔡子强事后给予反驳。他说,他的文章只是引述了梁齐昕的访问内容,并没有加入任何“路边社”消息,不知道梁太太认为哪些资料“冷血”、“浅薄”?蔡子强还反问“究竟是写一篇文章冷血,还是用女儿做公关骚(秀)更冷血呢?”

蔡子强还指出,梁齐昕认为的公关秀,如梁太太不同意,应向记者解释,而非采取“骂街”的方式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