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数码的人们看过来 数码M技术展

【新唐人2014年07月06日讯】社区广角镜(352)近年来,数码技术已经占据了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最近在韩国首尔,举办了一个介绍及体验数码新技术的展览。韩国的大中型企业汇聚一堂,展示了各自的新产品。让我们也一起去看看吧。

数码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六月二十五日起,为期三天的“2014数码M技术展”在韩国首尔Coex会展中心召开。

韩国大企业如三星电子,LG电子,SKT,DAEWON数码,新都办公设备,HYOSUNG ITX等都参加了本次展览会,并展示了深植于我们生活各个方面的最新数码技术。

中小企业也不甘于后,带着各自的崭新创意共聚展会现场。

在FunFun Brain首次亮相的双脑开发体系,大受观众们的欢迎。

这台机器是在做游戏的过程中,随时告知大脑的状况,从而达到训练使用者集中注意力的效果。

观众呂东敏:“只需在头上箍一道带子,如果精神集中,分数就会升高,当眼睛疼了不集中时,注意力分数就会下降。”

MakerBot公司的3D打印机异常引人注目,这家企业的3D打印机销售量已占据世界第一位。

EVERY on TV也参加了本次展览会,这家公司的移动电视棒使人们得以摆脱电视机的束缚,采用更加多元的方式来观看影像资讯。只要有了这个小小的移动电视棒在手,我们就能无限扩展可以观看的电视节目了。

EVERY on TV 营销组组长南宫乘桓:“EVERY on是附带在电视上的机顶盒。通过它可以看电视,还可以看电影,上面还附有镜像功能。这个功能可以与手机和设备连接,将手机上的画面无损投放在电视大屏幕上观看。”

这是Cutie plus M2,它能够采用数码技术达到节电的目的。

CC&B公司方面表示,在居住环境中使用这种插排,可以节省60%的不必要耗电。

(株)CC&B 新产品开发部部长李椿姬:“使用能源时,耗电量增高﹔不使用时,耗电量降低。因为有高低之差,所以这种插排能通过判断耗电量的差异,做到自动开关。”

这些独特而新奇的IT电器和最新的数码技术,使前来观看展览的观众们流连忘返。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