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聘请iCup技师 专职泡咖啡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讯】各大科技类媒体7月3日报导,苹果公司公开招聘为员工煮咖啡的技师,待遇相当不错,当然要求也稍微有些高,工作地点在美国的硅谷。

苹果公司公开招聘为员工煮咖啡的技师,不管是为了推广公司的智能咖啡杯iCup,还是真的希望找到一名尽心尽责的员工,消息现在已经是传遍美国人的圈子。

根据招聘启事,应聘者必须会使用咖啡机,懂得修理咖啡机,更重要的是怀有一颗耐心为他人服务的善心。

除此之外,这位煮咖啡技师还必须有以下能力:优异的客服技巧与时间管理能力、可掌握多重任务、善于沟通、严守规定并保密原则、保持学习、寻找和把握受训机会,可处理主管其它交办的事项。

另一个最基本要求,这位应聘的技师必须懂得使用电脑。当然并不要求会编程、制作动画之类的,只需要会基本的操作即可。

招聘启事介绍,咖啡技师的工作时间为每周40小时,工作地点在加州圣塔克拉拉(硅谷)的苹果中心。

苹果iCup是使用USB为咖啡杯保温的全新设计。除了其造型别致,还可让爱喝咖啡的人随时可以喝上热咖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