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世界杯 巴西球星内马尔因伤退赛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周五晚巴西以2:1,击败哥伦比亚队,取得世界杯4强门票。不过巴西队的当家球星内马尔却在比赛尾声受伤,无法继续出战。

巴西对上哥伦比亚8强赛,第88分钟,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膝盖顶到巴西前锋内马尔,内马尔痛到无法起身,被担架抬出场外。巴西队队医确认伤势,内马尔脊椎骨折。

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表示:“那是一个正常的争夺,没有让他受伤的意图,只是想让他尝点苦头。很遗憾发生这种事,希望他情况好转。”

事实上这场比赛火药味浓厚,哥伦比亚队的主将J罗(James Rodriguez)整场被犯规6次,都没有被判黄牌,或许也埋下哥伦比亚复仇的意图。

受伤的内马尔,是巴西队的当家球星,年仅22岁的他,年薪高达2900万欧元,仅次于梅西以及C罗排名世界第三。长相帅气阳光的内马尔也是广告界的新宠儿,耳机大厂找他拍广告,还登上时尚杂志封面。

本届世界杯球赛,内马尔4进球1助攻,参与了巴西10颗进球的一半。队医表示,内马尔脊椎骨折必须休息4到6周,主要战力因伤退赛,无疑是巴西队的一大恶耗。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