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警察公路骑坐女子狂殴其头(视频)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讯】7月4日,一名美国加州居民将一段警察在公路边,骑坐在一名女子身上,狂殴她头部的视频交给美联社等媒体,引来舆论大波。加州警方随即公开给出解释。

拍摄这段视频的土生土长的洛杉矶人迪亚兹(David Diaz)介绍,事件发生在7月1日,洛杉矶市中心以西的10号公路。当时他驾车路过,看到一名女子步行,走下高速公路,旁边一名警察在朝她吼着什么。

突然,这名女子转身,返回高速路,吼她的警察马上赶过去把她拉倒在地,骑坐在她身上,不断殴打她的脸部和头部。女子单肩着地,试图做起来,不停地扭动。之后来了一名便衣,把女子扭送带走。

受到质疑,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召开记者会解释,事发于一个报警电话,有人看到10号公路有一名女子横冲直撞,非常吓人。于是被拍到打人的警察赶往现场处理。“相比普通公民对速度和条件不敏感,高速公路巡警的风险意识很高。”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介绍,女子被送往医院检查,没有受伤。稍后将解释为什么警察会在公路边打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