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四虎落网后李东生隐秘罪恶现陆媒

6月30日,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长、610头目李东生与徐才厚、蒋洁敏、王永春同时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但对于李东生的罪行除了谈及其受贿等外,并无涉及其它。不过,7月2日,大陆门户网站网易刊登的题为《七一前四只“大老虎”落马 汤灿“床上名单”中的高官曝光》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以至于“大五毛”吴法天惊呼,网警“该履行职责了吧”。让吴法天惊呼的原因在于该报导不仅将李东生隐秘的罪恶曝光,而且还牵出了其背后的三只“大老虎”。

报导证实了如下早已在海外被曝光的事实并非虚言:

一、与10多名高官有染的歌手汤灿,早在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就与其有关系,正是靠着汤灿的关系,李才调任公安部任副部长。

二、李东生在央视任副台长时,着力培养了主持人王小丫和汤灿,并将她们都献给了周永康,因此得到了周的信任。

三、汤灿之所以被曝出问题,主要是因为高层在谁将在十八大后接替孟建柱的公安部部长一事上有不同意见所致,周永康青睐的是李东生,因此安排其从中宣部副部长任上调到公安部任副部长。这一任命引起了各方不满,汤灿公共情妇的面纱由此被揭开。

四、李东生担任央视副台长时,为讨好江泽民和周永康,通过央视铺天盖地配合污蔑法轮功。在中央610主任刘京退休后,因无人愿意接班维持镇压,周永康才将李东生提拔到610任办公室主任,后又塞到公安部当副部长。

上述信息将李东生与周永康、江系不可分割的关系昭示在众人面前,同时也证明李的落马与周、江密不可分,并牵出了三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和刘京,而李的一个主要罪恶就是“配合污蔑法轮功”。这似乎与去年12月底李东生落马的新闻相呼应。

当时,媒体援引中共中纪委监察部网站的消息称,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此外,党媒在报导时还特意突出了李东生“曾参与主创《焦点访谈》”、“媒体出身‘转行’政法”等细节。结合这两次新闻,很显然,其背后传递的信息就是:李东生落马与其迫害法轮功有关,提拔他的后台周永康和江泽民也是迫害法轮功的推手。

丝毫不令人意外的是,网易的新闻很快被拿下,相关的微博也被删除。但笔者发现,最早刊登这篇文章的并非是网易,而是华讯财经网,刊登时间是7月1日晚8时40分,而蹊跷的是,该网站上的这篇报导并未被删。难道是网警漏查?

公开资料显示,华讯财经网创建于2007年3月,是大连华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旗下财经网站,被称为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财经即时分析门户网站,而大连华讯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原大连恒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则是于2000年11月成立,至于其是何背景没有资料可以证实。

一家财经网站为何率先刊登了如此“爆炸性”的内幕?且涉及中共高层博弈的核心问题法轮功?

有意思的是,这篇爆炸性的报导虽然牵出了迫害法轮功的三大元凶,但也少了与李东生同样存在交集的江系二号实权人物曾庆红和前任政法委书记罗干,正是这二人与李东生共同策划并自编自演了活活把人烧死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为何近一段时间以来频频被烧烤的曾庆红不在新闻中露面?

无论如何,目前博弈的任何一方都无法避开法轮功问题,随局势的发展,外界越来越意识到,法轮功问题才是解决中国政局的关键。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