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赛事回顾:德国巴西晋级 巅峰对决将至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7月4日赛事回顾德国巴西晋级 巅峰对决将至

7月4日中午展开的德法大战,德国后卫胡梅尔斯,依靠上半时第13分钟,队友克罗斯发出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头球建功。随后,双方互有攻防,下半场法国攻势猛烈,但终究没有改变局面,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最后,德国战胜法国晋级四强。

1球领先后,德国人开始专心防守,一度将自己防线远远压到法国中场,使高卢武士的一身本领难以施展。尽管如此,法国还是创造了几次破门良机,德国仰赖于门将诺伊尔的出色表现,成功阻击了法国人本泽马和瓦尔布埃纳的进攻。胜出的德国人将在半决赛对阵巴西。帮助德国将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最后,最终晋级四强。

另一场巴西与哥伦比亚的较量。上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巴西后卫席尔瓦就利用角球机会为东道主建功,下半场,比赛中表现积极的后卫大卫•路易斯(David Luis),则出人意料的利用较远距离的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使巴西2比0领先对手。随后,哥伦比亚虽用点球机会挽回一分,但面对拥有世界最好后防线的巴西队,再也无计可施,最终以1比2惜败。

晋级后的巴西队将在半决赛与德国相遇,展开欧洲与南美两大球派的巅峰对决,比赛精彩可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