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镇长与老上司车震 被派出所所长捉奸 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上个月底,大陆浙江省南湖区发生了一起桃色事件,致使三位中共基层官员落马,引发网友对中共官场的“通奸化”嘲笑讽刺。女镇长照片也被曝光。

据陆媒报导,6月30日,浙江嘉兴南湖区当局新闻办官微通报了一则27日的免职决定,南湖区委免去东栅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新华,新丰镇中共党委副书记兼镇长钱恩俊,新嘉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陈某。其中陈某是钱恩俊的丈夫,陈新华是钱恩俊的过去上级。

6月26日,网友“事实不是事”在嘉兴第9区论坛发帖称,前两天晚上所在的小区有人打架,起因是一男一女在车上有不正当关系,被女方的老公发现了。

帖主称,不仅涉事男女分别是当地中共党政部门官员,女方老公亦在当地派出所任所长。目前,该帖已无法查看,但在当地其他论坛仍有网友开帖谈及此事。

“第二天上班大家都知道了。”当地一位知情者介绍,帖中男女二人分别是南湖区委东栅街道中共工委党书记陈新华,新丰镇中共党委副书记、镇长钱恩俊,事发地点在钱家楼下车库。二人被钱的老公、当地派出所所长发现后,后者将陈新华打伤送医。

公开报导显示,陈新华和钱恩俊曾在新丰镇有工作交集。

消息传到网上,引来不少热议讽刺。

德虫 :标题可否改为:所长丈夫干预镇长妻子走裙中路线。

网易上海市手机网友:老婆被玩了,工作还丢了,找谁说理去啊。

天道健行游四方二世:三只小苍蝇偶尔离开粪堆旅游,结果···

山寨临时工 :这就是传说中的通奸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