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照片被传为万庆良公共情妇照 怒发微博澄清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日前,突然落马的中共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及原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公用一个情妇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洋洋。随后网上传出情妇名叫许小婉,并配出图片。但近日,微博上传出图片中的“许小婉”系演员赵子惠,并非报导中的许小婉。赵子惠在微博怒斥,声称会追究责任。

网上说,日前爆出万庆良陈弘平公共情妇配图中的女子,实为在电视剧《国家行动》中曾经饰演过叫许小婉的角色的演员赵子惠。赵子惠对照片被误拿来当高官情妇十分愤怒。在6月29日、30日及7月1日连续发微博,并在7月1日晚发表声明,称已委托律师起诉首发媒体与个人。当天,赵子惠圈中好友杜若溪、王珞丹、娄艺潇等都发微博力挺。

6月30日,微博认证为“凤凰卫视《时事辩论会》主持人程鹤麟”的网友通过微博澄清,称:“演员赵子惠在电视剧《国家行动》中饰演的许小婉正在互联网上被当成万和陈的共同情妇,许多名人为此还发了语重心长的宏论。由于这种语重心长建基于虚假报导,显得很滑稽。编造这个瞎话的人看到这场面,一定会笑得死去活来。”

随后,在同一天赵子惠转发此微博,并表示感谢,称:“感谢众多网友的帮助辟谣与转发。事件没有结束,还有很多网站在转发该图片。也接到很多朋友的慰问,也感到了事件的负面影响颇大。我会收集证据,并会追究责任。衷心感谢大家。”

万庆良与陈弘平同享情妇丑闻仍在网上热传
  
香港媒体6月29日报导,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突然倒台,震撼广东官场。知情者近日纷在微信及网上爆内幕,指万涉巨贪之余,还与去年底落马的揭阳市委书记陈弘平同享情妇,该情妇更分别为他们各生一子,并由万安排在广州隐居抚养;为回报情妇,万、陈两人利用权力为她和家人谋私,包揽工程等,令情妇家族富甲一方。学者批中共官场衣冠禽兽,讥万庆良创下中共政坛荒淫无度新纪录。

大陆资深媒体人赵世龙在微博爆料指,万庆良与陈弘平落马背后,藏着一段“比重庆赵红霞与雷政富等官员还要狗血的故事”,指万和陈共用一名情妇,那公共情妇乃盖世女人,竟为万书记和陈书记各生下一个儿子。据报导,万曾在揭阳任市长、书记5年,2008年调任广东副省长,陈弘平是其一手提拔的接班人。

报导援引当地知情者消息报料,被万、陈共享的情妇叫许小婉,母亲是揭阳炮台镇人,家族开店专售当地名产炮台南糖,颇有名气。

文章说,许小婉早年20多岁时在揭阳市政府宾馆任服务员,知情者形容她“不是婀娜多姿那种,但属丰满型,长相端庄,气质引人”;被官员发掘引荐给市长陈弘平,陈又把她介绍给自己的上司万庆良,万不介意,欣然笑纳。知情者指,许“为他们各生了一个儿子……一哥去广州后,她也跟去广州,隐居养孩”。消息指两私生子“现已是读小学年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