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七一游行反迫害 中港民众支持

【新唐人2014年07月02日讯】七一当天,在各个团体中,法轮功学员的队伍最为亮丽瞩目,整齐的游行队伍吸引中港二地的民众,有大陆游客称赞法轮功真善忍精神,教人做好人。并认为信仰自由是人权应该受尊重。

来自台湾、日本、印尼、澳门、新加玻等地的法轮功学员参加香港七一大游行,下午二点多已经在维园等候,能在中共掌控下的香港参加游行,他们都感到意义重大。

日本学员余小姐:“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在中共那样的控制下,他们还能看到我们大法在全世界的洪传。不管他们用什么方法阻止我们这种活动,都是阻止不到。”

日本学员杨小姐:“被中共谎言欺骗的人能了解真相,作为有良知,有正义的中国人,希望他们能明白。”

台湾学员萧小姐:“我们也想在这个时候让大家知道法轮大法好,也要停止在中国的迫害,
有大陆游客称赞法轮功真善忍的精神。”

大陆游客莫先生:“真、善、忍很佩服他们,因为我们要做好人,不能够像共产党那样迫害我们老百姓,祸国殃民。”

大陆游客杨先生:“这是对人权的一种剥夺吧,(你会继续支持他们反迫害)支持他们!”

法轮功队伍一直到傍晚五点多才开始从维园出发,不少港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香港市民吴先生:“当然不同意它们(中共)用酷刑来迫害人民,对哪个都不行。”

香港市民陈先生:他们(法轮功)说出中共不好地方,让我们知道更多的事实。

由于今年警方不愿开放六条行车线,约四个小时游行队伍才抵达中环。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