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庆良得罪叶剑英家族 叶选平爆粗口

【新唐人2014年6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公孙觉综合报导)6月27日刚刚落马的中共广东省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被传出许多丑闻和笑话。日前,又传出他仰仗后台,六亲不认强拆前中共广州省长叶选平家族别墅,引叶选平爆粗口。有评论说,中共落马高官几乎个个都是高级笑星演员。

据香港《苹果日报》6月29日报导,万庆良在2010年上任广州市长后,狂拆高档区二沙岛的大批违章建筑。

二沙岛粤台路宏城花园共有63栋别墅,叶选平的儿子儿媳名下的两幢别墅也在那里。

据悉,万庆良的老婆吴惠茹是叶选平老婆吴小兰的外甥女。在亲自督拆别墅时,万庆良高调宣称:“我不管你里面住的是谁、背后有谁,依法行政理直气壮!”

叶选平得知消息后,气得拍桌用当地粗话怒骂“掉那妈”,拆到老子头上。

有媒体称,连叶选平一家也敢搞,确实够大胆,就不知道有什么后台。

万庆良与江派人马关系密切

据美国《大纪元》爆料,原来,万庆良敢如此大胆冒犯被称为广东本土地方最大“客家帮”势力的叶氏家族,是因为万庆良傍上了在京江派大员曾庆红和周永康。

万庆良,1964年2月生,广东梅州市五华县人,原来也属于广东本土的“客家帮”。

据悉,万庆良任广东省揭阳市委书记后,与江派拉上关系,获得由江派曾庆红、周永康把持的中石油585亿元人民币的“中石油广东石化炼油项目”的重大项目。此后,万庆良政绩“斐然”,一路高升至中共广东省副省长。

另外,万庆良与周永康在广东的铁杆、时任广东政法委、省政协主席陈绍基关系处得也是火热。有报导透露,万曾为陈的情妇赠送了价值50万元的玉镯。

正是在这些背景下,才出现了万庆良强拆叶家别墅等消息。

可是讽刺的是,中共官场内斗你死我活,形势瞬息万变。2013年12月底,江派大员周永康被软禁;2014年4月,又传出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被内控。

据报导,万庆良发现自己也被中共中纪委盯上,自感不妙,只好厚着脸再求叶家。据说,曾先后七次找叶选平,但叶都拒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