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父3次强奸儿子女友 被判4年徒刑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讯】6月26日,赵某不讲伦理道德,竟然三次强奸儿子的女友。近日,太仓市人民法院审理了该起案件,一审以强奸罪判处赵某有期徒刑4年。

据大陆江苏网报导,之前小赵的女友倩倩就跟他说他爸要碰她,小赵让她假装答应。20日凌晨,小赵爸爸在屋里拿着一把菜刀架在他脖子上说:“你不让我碰倩倩,我今天就砍死你和你妈”。当时小赵吓得没敢说话,后来他爸就把倩倩强奸了。

倩倩说,她和小赵谈恋爱,2013年5月来到太仓浏河打工,后来小赵的父母也过来了,就一起住在一间出租房里面。一天晚上,赵某拿出一把菜刀说:“你不让我碰,我就让你们全部死掉”。还用刀在床上乱砍,后来谁也管不了,她就被强奸了。

据倩倩透露,她一共被强奸了三次,没办法之后,她告诉了她的男朋友,这才报了警 。

有评论分析认为,今天的中国社会,道德沦丧,良知泯灭,金钱至上,私欲横流。但中国社会最大的危机就是整个民族空前的道德危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