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减压手杖 助残障人士舒适迈步

众所周知,汽车都有避震开器,可是你听没听过残障人士的拐杖装避震器的呢?卑诗省就有一家公司专门为这些使用拐杖的特殊人群研发了避震拐杖,来帮助他们走得更远更舒适。

千万不要以为这是一位残障人士在跑步机上动运,更不要以为这只是一付普通的拐杖。
UBC博士生Megan MacGillivray 和普通人比起来残障人士每天费更多体力靠拐杖来帮助行走

于是温哥华的一家公司SIDESTIX创新研发了这种装有减震器的拐杖。
UBC博士生Megan MacGillivray 这个减震器有缓冲作用就像汽车或者山地车的减震器一样

DOHERTY女士通过自己亲身的感受和需要得到启发,研发人员通过用特殊的电脑仪器与跑步机配合,对残障人士在走路过程中的耗能情况进行测定,制造出了这种有减震器的独特拐杖。

SIDESTIX公司总裁Sarah Doherty 我们所有的拐杖都是量身定做的客户只需要提供自己体重我们就可以定做发货给他们

DOHERTY女士表示,即使是量身定做的拐杖,也只用不到一个礼拜就可以发货。
减压拐杖的价格为九百块,与市面上一百块左右的普通拐杖相比,它除了拥有减震器以外,其它部分所用材料都是碳化纤维,握起来更加轻巧,并且终生保修。

SIDESTIX公司的这项研发也得到了卑诗省卫生厅三百万元的拨款资助。

新唐人记者吕茜妍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