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台办张志军来访 台自由限缩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首次来台访问,现场抗议不断,但更令外界关注的是,一连串过往台湾所没有的乱象频生,除了民众入住饭店遭到盘查,抗议现场都有不明黑衣人随行,与民众爆发冲突和殴打,令外界不禁担忧,这是否对岸红色势力侵入台湾,进一步限缩民主自由的诡异现象。

民主斗阵律师 赖中强 vs.门外男子:“你们这是待客之道吗?你们凭哪一条法律可以这样做?(根据交通部观光局第23条第27条法律规范,你们居然在撞门。)”

昨天张志军抵台后,位于桃园机场旁的诺富特饭店,却出现诡异场景,男子用脚作势撞门数次,门内撞击力量之大,令人感到恐惧。

针对昨天事件,台联上午召开记者会,邀集航警局与民团双方进行对质。

民主斗阵执行秘书颜婉玲:“事实上我从下了车之后,我从车道走入大厅,到电梯间,甚至到我的房间门口,一路上都有警察护送我。请你告诉我保安大队321号车,为什么要跟着我?”

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队长 林渊城:“因为他们的任务,碰巧就在那个地方。(碰巧就在航空馆没有人的停车场?!)”

民主斗阵执行秘书颜婉玲质疑有警方人员跟监,并限制自由,甚至传出警方欲申请搜索票进行强行搜索,对此警方强烈否认。

航空警察局副局长 吴进辉:“你说有搜索,你有任何证据提出来,我是航警局副局长吴进辉,我辞职。”

不过,奇怪的事情还不只这一桩,在桃园机场内,张志军抵台时,门口走道上,竟然出现手持五星红旗的人士,而另一边还有黑衣人在现场闹场,还故意推挤现场抗议民众,甚至进行暴力殴打。

台联立委周倪安:“黑衣人加进去,打我们台联的青年,加进去打之后,还要说,不是警察,不能打你吗?我们台湾曾几何时要变成这样子”

立委高声疾呼,担心台湾政府受到中共压力,片面限缩民众自由,而在媒体采访报导上,也是乱象频出,不仅公开活动要采访证,还要区分“场次证”,中午张志军会面新北市长朱立伦前,媒体被临时
告知该会面没有公开,令现场媒体一阵错愕不解。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曾奕豪、沈唯同台湾台北新北市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