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赛况预览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生活在其他地方的球迷咱们不说了,但您要是在美国生活,就一定不想错过美国与德国的较量,这场比赛不仅决定着美国队能否出线,更是美德两队主帅,克林斯曼和勒夫的师生遭遇战。好,来看一下周四的赛况预览

周四中午12点,在美国社会极受瞩目的G组美国与德国的绿茵大战爆发。双方只要战平,就可搚手步入16强。但目前明确的是,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已经表态,他们不会追求平局,而是会奋力求胜。更何况,对手德国的主帅勒夫,还曾是自己的徒弟。不过他们任何一方要是输了,那么这支球队就可能陷入与另外一场G组比赛的胜者比拼净胜球的困局。而另一场比赛的双方,各积1分的葡萄牙与加纳,必须面对残酷的现实,就是一定要战胜对手才有机会升级,他们的平局会直接送给美德两国16强赛的入场券。

H组,比利时出线已成定局,不过他们要想保住头名位置则要不输给对手南韩,而在本组排名垫底的南韩,此战无论如何必定拼尽全力。而H组另一场比赛,阿尔及利亚积3分占有心理优势,只有1分的俄罗斯,想战胜这支被称为“北非之狐”的球队实非易事。更何况,阿尔及利亚也别无选择的要战胜俄国,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能确保晋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