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宴成政治剧 陈光标纽约故伎重演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讯】中国商人陈光标大肆炒作的千人宴,今天终于开席。不过,现场的情况与广告上所宣传的大相径庭。不仅宴请的流浪汉,从1000人缩水到200人。而且看似是做慈善的午餐,却演变成了一场政治闹剧。现在就随记者去现场一探究竟。

陈光标打着请穷人吃免费午餐的旗号,重回公众视线。可是,千人宴缩水成了百人宴。有些流浪汉闻风而来,却进不了门,大呼被骗。

流浪汉:“你在广播里做广告,但其实都是谎言”

其实,被骗的又何止是流浪汉。宴会上,陈光标揭开了来纽约的真实目的。原来,所谓的慈善午餐只是一个政治阴谋。

这一幕,是不是似曾相识?

今年初,陈光标也是用同样的手法,先扬言要收购纽约时报,然后在记者会上,出人意料地推出两名毁容女子,重新炒作13年前,中共自导自演的“天安门自焚骗局”。

2001年,有五个人企图在天安门广场自焚。当时,中共官方媒体大肆报导,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但是如果把央视播出的现场影片放慢分析,就会发现其中有大量破绽。由中共伪造出来诬蔑法轮功的骗局,不攻自破。

旅美政论家曹长青采访:“因为法轮功受迫害在中国是个非常敏感的事情,他能把这样两个人带来美国而一次次开记者会令人相当地质疑他的背后,是不是有中国政府打压法轮功的610办公室联合。”

现在,陈光标利用慈善的幌子故伎重演。不知道来吃饭的流浪汉,面对着这样的场景,心里作何感想?

纽约救助中心执行总裁Craig A. Mayes:“我两天前才知道他们,这次活动的大部分信息我都不知情”

餐厅里面,气氛诡异,餐厅外面,怨声载道。

这些在大陆被强拆房屋和土地的访民说,他们也是中共制造出来的流浪者。

大陆访民葛丽芳:“要让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国)共产党体制下制造那麽多无家可归的人,问题得不到解决,跑到这里来施舍,他什么目地,让世界人来了解这个情况。”

假慈善,真诡计。陈光标这场政治闹剧,让西方社会更加了解中共当局的荒谬与不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