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惊现人形怪兽 结果被叹太狗血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讯】在北京怀柔的一处山里,有网友拍到人形怪兽,引来网民的热议。6月24日,有微博用户表示,这是一名科幻微电影演员没换衣服在路边如厕。这个消息一出,被网友叹:“太狗血!”

有网友22日爆料:“周末和朋友去怀柔探险,因为内急,自己离队的时候发现了这个怪兽,当时竟然还很镇定的拿出手机拍了下来,现在发帖子的时候回想那一幕真有点后怕。谁能告诉我这是个啥玩意?”

这名网友贴出来的照片显示,怪兽全身银色,长有两个大耳朵。消息引来热议,有人说“怪兽”是“饕髦”,“俗称银角大王”。

很快,下午3点多,一名@伪幻想家的网友发消息说:“周末,我和朋友去怀柔拍科幻题材的微电影,拍摄过程中我尿急,也没有换下道具服就去小便了,碰到一个哥们,从远处和我对视,然后掏出手机猛拍了我几张就扬长而去……没想到今天上网看他把这组照片发出来了。希望大家不要恐慌……帮转一下别让闹剧继续。”

@伪幻想家还说,“稍后让道具组的朋友发我几张这件衣服的照片,昭告天下。”

不过到现在,这组道具照片没有发出来,但有关这是否是为微电影炒作的消息,已经在网上争论了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