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绿化 市政官员呼吁增加绿带

周一,来自大多伦多地区的市长和议员组成的倡导绿化组织在省府召开发布会,迫切要求安省政府采取果敢行动支持扩建绿带.

正文:
由Oakville, Ajax市长和多伦多市议员组成的倡导绿化组织敦促安省政府采取以下三项行动:增加一百万英亩的绿化带;创造安省第一条由20万英亩农业组成的食物带;并减少要在社区建绿化带的繁琐程序。

Oakville市长Rob Burton: 城市扩张极快,这很危险。我们必须阻止它,在Oakridge海洋不能再建更多房屋了。

多伦多市议员Glenn DeBaeremaeker:我们会寻找一个透明方法,用好的科学方法和积极的事实来扩建绿化带。来鉴别哪些方法可用,哪些不适合。

他们表示安省绿化带可以保护绿地,农田,森林,湿地,并可以为三分之一濒危物种提供栖息地。每年,绿地可以在生态系统服务方面为安省经济创造27亿的价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