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讯】6月23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卫报》
中国狗肉节 后续反弹发酵

中国广西玉林市的“狗肉节”刚落幕,上万条狗遭到宰杀吞食,甚至还有人威胁民众不买狗就当场杀死狗,残忍行为引发动物保护人士强烈抗议。“狗肉节”的影像、图片也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引发网民挞伐,国际动物保护团体也串连发声,批评狗肉节是“没人性、不卫生”的犯罪行为。

法国《费加洛报》
中国南部爆发致命洪水

浙江金华从上周以来连日暴雨,导致金华江水位暴涨,全线超越警戒水位,造成严重洪灾,官方称,洪灾至少造成3人死亡、8万多人受灾,但实际伤亡损失可能高过于此。气象单位也表示,金华江近日内很可能会出现20年来最大的洪水。

德国《Focus Online》
全球多数网络攻击 来自中国大陆

由于全球网络攻击事件频传,德国政府也宣布将加强资讯科季的安全防护。而根据网络安全公司公布的资讯地图显示,全球的网络攻击主要来自于中国东部,而中国骇客攻击的主要对像则是美国境内。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中国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被正式起诉

中共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刘铁男涉嫌贪污受贿案,被正式起诉。刘铁男被检查院指控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有消息称,刘铁男手上有25个银行账户,1900万澳元存款,超过9公斤金条,以及25颗罕见钻石,总值超过8.7亿元人民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