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来台开唱 始源二度缺席粉丝不满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讯】韩国男子团体SUPER JUNIOR-M(简称SJ-M),今天(21日)中午为了“快乐韩乐演唱会”飞抵宝岛,超过300位粉丝接机,连SUPER JUNIOR成员强仁,都特地赶来当演唱会主持人。不过,主办单位在SJ-M抵台前,临时公布成员始源因为个人行程无法来台,这也是始源第二次取消,让粉丝相当不满。

韩国男子团体SUPER JUNIOR-M,来台参加快乐韩乐演唱会,才刚抵达机场,就被300多位粉丝热情包围。

去年,SUPER JUNIOR-M在台湾连续3场粉丝见面会,万名粉丝热情相挺,今年,在台北小巨蛋开唱,Super Junior-M特别在台湾首次公开最新迷你专辑收录曲目,展现一年来的成果,与师弟INFINITE同台,还邀请歌手张力尹、团体BTOB、Tasty 担任嘉宾,主持人则是口才一流的SJ成员强仁。

厉旭:“大家好我是厉旭。”

21日,同时也是成员厉旭的生日,不少粉丝准备庆生,不过,主办单位临时公部成员始源,因为个人行程无法来台,这也是始源第二次取消来台行程,让粉丝震惊又傻眼。另外,SUPER JUNIOR-M在台行程保密到家,有消息传出,演唱会结束后,SUPER JUNIOR-M会继续留在台湾宣传,成员圭贤可望再访父亲开设的韩语补习班。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富隆、陈本瑛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