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场征服障碍挑战开跑 艺人翻越20道关卡

【新唐人2014年6月21日讯】全台湾首场CONQUER Obstacle Challenge征服障碍运动挑战活动今天(6/21)正式登场,新北市浮洲河滨公园现场集结超过6千位来自各地的挑战者,享受主办单位打造充满挑战趣味的跑道,各界运动员和艺人朋友踊跃响应。

形象大使周靓﹑艺人姚以缇﹑刘至翰也都顺利完成全台湾首场的障碍挑战,众人努力挑战自我极限﹑翻越层层关卡后登上6公尺高的征服山脉,最后冲下滑水道。

由主办单位征服有限公司打造总长10公里路程,沿途有20道创新障碍关卡,包含各式体能障碍、满是泥泞的浆池、冰天冻地的冰水体验和4.6公尺高征服山脉等,让现场每一位挑战者们享受用自己汗水和勇气征服的成就跟荣耀!这样创新的运动型态是由一位7年级生周罕和其设计团队,耗时一年精心研究且专业打造的设施,结合生活、运动和娱乐三大元素,是今夏最独一无二的障碍运动挑战。

首次参与松运铁人队共同出发的艺人刘至翰,直呼挑战只有一个“爽”字,他分享说,每个障碍关卡都很有特色且有趣,非常适合爸妈带小孩、男女朋友共同体验障碍挑战过程,真的是一个非常有互助精神意义的新型态运动。

形象大使周靓,因先前健康检查发现体脂肪过高,下定决心要保持良好运动习惯,今天与好时光女子慢跑社共同参加挑战,她说和好朋友们共同参与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她特别提到,过去路跑比赛只运用到腿部肌肉,这次是动用到全身肌肉群,障碍运动有别于一般路跑运动,障碍运动全身肌肉都有使用到,每个关卡看似简单,但真正体验时其实都是有难度的,但只要心态是正向,愿意征服自己的话,都可以挑战成功。

从体院出身的姚以缇本身就喜爱运动,平常熬夜拍戏也不忘要去跑步健身,趁着刚拍完李岗导演电影《想飞》的空档和朋友一起组队报名。姚以缇特别分享,挑战过程中虽然大家彼此不认识,但都会互相帮助,挑战让人非常感动。

曾11次参加日本极限体能王SASUKE的李恩至,有着专业攀岩教练背景,今天带着20位朋友和学生们一起参加挑战,由于这两年椎间盘突出,近几日因腰痛无法进行剧烈运动,今日将指导团队以顺利完跑为目标。对于众人惧怕的第20道关卡征服山脉,李恩至建议爬上征服山脉要利用助跑冲力,步伐平均,不可忽大忽小,最后再以反作用力蹬高伸手往上,抓住边缘即可顺利通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