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赛况预览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讯】20号,D组将进行意大利和哥斯大黎加的对决。自从第一轮比赛哥斯大黎加爆冷打败乌拉圭之后,这一次面对四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冷酷到底也不是没有可能。

而对手意大利队可能会觉得,这是本届杯赛最好赢的一场比赛了,中场大将德罗西(Daniele De Rossi)对此表示信心十足,特别是前锋“巴神”(Mario Balotelli)若能保持对阵英格兰时状态,则攻破哥斯大黎加防线不会是问题。意大利胜算更大。

E组的瑞士和法国则要在20号进行一场欧洲德比,在上一场对阵厄瓜多时,瑞士左路大将罗德里格斯(Ricardo Rodriguez)助攻超级替补哈里斯(Haris Seferovic)头槌入门让我们见识了瑞士防守反击的速度,

而法国在上一轮3比0大胜宏都拉斯,并不能显示出其真正水准,这一战对阵瑞士,能不能奏凯很难说。

E组的另一场,厄瓜多对阵宏都拉斯的比赛中,被称为“魔术师”的宏都拉斯中场球星“帕拉西奥斯”(Wilson Palacios)上一轮被红牌停赛,不过对于21岁的速度型边锋纳亚尔(Andy Najar)却是个机会。面对上一场差点战平瑞士,拥有阿罗约(Michael Arroyo)的厄瓜多,这一战,宏都拉斯不敢掉以轻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