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香港全球首映 麦可贝率众星到场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讯】万众瞩目的《变形金刚4》首映式星期四在香港文化中心举行,是香港有史以来,首套荷李活大片的全球首映礼。导演麦可贝率同男主角麦克华堡、李冰冰等大批明星亮相。更有正义化身、博派领袖柯柏文塑像屹立尖沙咀海旁,守护香港人,吸引了过千粉丝围观。

去年十月在香港取景拍摄的《变形金刚4》,选择在香港举行全球首映式,而像征正义化身的柯柏文塑像已经率先在尖沙咀海旁树立起来,吸引了大批游客围观。

包括李冰冰、男主角麦克华堡、导演麦可贝、明星妮可拉彼兹等,先走上尖沙咀的海滨长廊二楼,在柯柏文塑像旁接受媒体采访,然后踏上红地毯,前往尖沙咀文化中心,沿途吸引超过200个中外媒体采访,过千粉丝围观。现场虽然时而下起大雨,但无损明星和粉丝的互动。

片中饰演一名高智商女科学家的李冰冰,以一身黑白露背长裙亮相,表现相当亲民,不时和粉丝们玩自拍。

记者:冰冰,你这身衣服好漂亮呀。
大陆明星李冰冰:谢谢,谢谢
记者:你觉得来香港首映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大陆明星李冰冰:非常开心。

男主角麦克华堡、导演麦可贝、以及主唱《变形金刚4》主题曲的格林美得奖劲旅谜幻乐团,出场时都大受欢迎,他们不停地向粉丝挥手、签名和合影。

美国好莱坞明星麦克华堡:非常开心来这里。
记者:你怎么看香港的粉丝?
美国好莱坞明星麦克华堡:太棒了,所以我非常开心来这里。嗨。
导演麦可贝:我喜欢香港。
谜幻乐团:太好了,我们爱香港,我所见过的最美丽的城市,景色很美,人很好,美食也太棒了。

《变形金刚4》是继蝙蝠侠之后,另一史上最卖座系列来香港取景,其中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大爆炸及天星小轮被外星侵略者从维多利亚港吸上高空的特技场面,令人叹为观止。该片以‘全球舍命顽抗,抑或静待沦亡死寂’寓意全人类起来对抗邪恶势力,引人共鸣。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