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停车六年 业主被判搬离公寓

卑诗省法院在这周发出了第二张强制业主出售物业的判决令,家住温哥华高贵林满港的一位公寓业主在过去六年间一直把车停在访客车位,周一他在骑警的强制执行下被迫搬离了自己的公寓,等待他的还有这六年来所发生的巨额诉讼费。

今天家住高贵林港的业主BEA CHENG FU从已经住了十七年的公寓里被赶出家门,家门的锁也被随即换掉。
被驱逐业主Bea Cheng Fu 这件事不关乎值与不值这是我业主的权利

从二零零六开始,BEA CHENG FU公寓STRATA的业主委员会修改条例,规定访客停车位只供访客使用,BEA CHENG FU因为仍旧将车停在访客车而多次收到罚款,于是他将业主委员会告上法庭。这场历经六年的官司,多达六十次的出庭,法院终于在上个月做出裁决,强制他和妻子必须卖掉自己的公寓。

被驱逐业主BEA CHENG FU 我不知道我能去哪我根本没地方去
他认为,是物业的律师让警察强行把他赶出住所的,是对他的欺辱
 
高贵林警方发言人则表示,警方在保证每个人的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所有人都遵守法庭裁决。
Strata业主委员会Carlyne Jimenez 六年的争论他这件事被迫让我们不停的给法院交请愿书我们所有的业主都受够了

而BEA CHENG FU则表示并不会就此放弃,他的律师会尽一切努力帮他要回公寓。
据悉,现在BEA CHENG FU将要面对的还有这六年来所发生的巨额诉讼费,十七万三千元。
  
新唐 人记者 吕妍茜 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