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生遭体罚 被要求在全班面前脱光上衣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在体罚备受诟病的现代社会,老师打骂学生的新闻仍多见于媒体报导,其中一些手段更是令人难以想像。近日,陆媒报导了一则新闻,云南一名11岁小学女生竟被老师要求在全班同学面前脱光上衣接受体罚,这种惩罚手段让这名小学女生身心都备受摧残,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6月10日,云南文山州广南县旧莫乡中心小学五年级二班的一名11岁女孩,因没有完成作业被班主任马某脱光上衣,被迫在全班同学面前趴了两三节课,期间还被马某用脚尖及脚跟踩背。次日,马某又不知有什么原因让她在讲台边趴了四节课。

13日,这名女生被送进医院骨科住院部。伤情鉴定结果显示,她头部、肩部、臀部和双膝多处软组织挫伤。

事发后,该校承认马某所为,并表示他已在全校教师面前做了检讨,不过他对被害女生的道歉态度仍然不见诚意。据悉,目前此事已有广南县纪委及教育局介入调查,并将对其作进一步处罚。

受害学生家长则表示,经过几天的住院治疗,目前孩子伤情已有好转,但受伤后情绪一直低落。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她在犹豫该不该再送孩子去学校上学。学校方面则表示,担心孩子会加剧心里阴影,愿意协助她择校转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