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小王子空中乐园即将开幕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紫吟综合报导)以浪漫着称的法国人,将再次张开他们想像的翅膀,带领人们翱翔在童话王国中。全球首个小王子空中乐园即将在法国东部的阿尔萨斯地区开幕!

一本风靡全球近70年的法国童话书《小王子》,不仅令全球400多万读者着迷,也是戈比(Mathieu Gobbi)和贾科莫尼(Jerome Giacomoni)创建小王子空中乐园的灵感所在,他们希望来这个主题公园游玩的人们,无论大人、孩子,都能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

建造这个空中乐园的速度,可以说是惊人的。从2013年提出具体规划,到今年7月1日正式开幕,只有6个月的时间建造这个占地达24公顷的主题公园。但是两位创办人却即将在6月底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小王子空中乐园将围绕3个主题,设立31个游乐项目。

主题1:行星气球——游人们可以在150米的高空欣赏美景,也可以在35米高的空中平台以360度的独特视角俯瞰乐园。

主题2:星际之旅——4个大电影院可以让游人们跟着小王子一起体验冒险之旅:上天入海,无所不能哦~

主题3:动物农场——不仅有许多的小动物、蝴蝶等,还有非常特别的原创表演:与羊共舞和遇见狐狸。

小王子空中乐园位于欧洲的心脏地带,这个地区是法国最适合热气球飞翔的地区之一,从孚日地区、黑森林到阿尔卑斯山,相信没有人能抗拒这里最壮观的法国美景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