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双胞胎出生差39天 母亲感谢神相助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讯】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一对双胞胎兄弟终于在世上见面了,他们俩出生的日子相差39天,而他俩的出生被妈妈认为是“神助”。

双胞胎的名字分别叫卡尔(Carl)和大卫(David)。他们的爸爸考恩(David Cowan)在沙特阿拉伯当急诊室医生,因妈妈艾琳(Elene)怀孕,夫妻俩在艾琳怀孕23周时返回堪萨斯城。

刚下飞机几个小时,艾琳出现并发症,去医院检查,发现卡尔的羊膜膨胀。医生尝试修复,但没能成功,不得不选择为艾琳接生卡尔。这样在妈妈肚子里只生活了24周零一天的卡尔出生了,体重只有一磅(约454克)多一点儿,妈妈的结婚戒指可以当他的大手镯。

之后的日子,这对年轻的父母每天在祈祷中度过。让他们欣慰的是,卡尔奇迹般的活下来了,而且发育的并不差。39天之后,小儿子大卫也顺利出生了,体重2.9磅(约1315克)。

如今考恩因工作关系,已经飞去沙特阿拉伯,而小哥俩则跟着妈妈继续住在医院,其中弟弟一切健康,哥哥已经离开保育箱,但仍需要吸氧。

看到两个儿子都得以幸存下来,艾琳非常感动,她认为是神的帮助,才让她保住了两个孩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