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都发产发处遭检方搜索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今天上午9点左右,身穿基隆地检署背心人员进入该市都市发展处管理科和产业发展处渔农工程科搜索调查,引起市府内一阵骚动。目前,查扣多箱证物,已有4人遭带回侦讯。

由于检调展开动作时,市长正召开市务会议,各单位首长都在开会,但很快就有市府人员到会议室内向部分首长报告,不过,会议仍如常进行。

基隆检署今天兵分多路同步对基隆市政府都发处建管科、使管科、产发处渔农工程科,以及多名涉案建商的住办处所发动搜索;在中午前,已将4名基隆市政府涉案公务员带回侦讯,有消息指出,其中一人是都发处使管科拆除组组长张来贤,但基隆市府未正面回应。

据自由时报报导,可能与信义区某建案的样品屋违建,疑似占用国有地,市府相关人员未依规定拆除,另也怀疑有公务员受贿。

基隆地检署指出,全案仍在搜索中,不方便透露侦查内容,待搜索动作告一段落后,将会统一对外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