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名车展 同庆父亲节建市百年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讯】6月15日父亲节这天,洛杉矶比佛利举办了第二十一届年度名贵收藏车展。与往年不同,这次车展当天正是比佛利建市一百周年。主办方从两百多辆申请参展的古董名车中选出八十量供爱车的爸爸们免费观赏游玩。

劳斯莱斯、宾利、保时捷……父亲节这天比佛利罗迪欧大道(Rodeo Dr)名车荟萃,庆祝父亲节的同时也恰逢比佛利市建市百年。

活动主办人Bruce Meyer:“有很多爸爸带孩子,很多时候爸爸想要玩车子或看车展,但不行,因为家庭责任,但在父亲节,一切以他们为主,这是可以让爸爸放松,打破常规的日子,享受这天。”

名品配古董名车,车展处处透露着高贵典雅。父母带着孩子,主人带着宠物,悠闲的观赏展品,试驾古董车。

这些古董车不仅经过精挑细选,其中更不乏名人收藏。

这款在许多电影中出现的车款1930年劳斯莱斯幻影2,是Travis Richards在1985年弄到手的。

1930年劳斯莱斯车主Travis Richards:“若你把这车开到街上,独自一人开着车,会有年长的夫妇认出这辆车,你可以看出他们在回忆这款车,也有些年轻人,二十几岁,会说天啊,那是什么?”

车展中不仅有大牌古董车,还有新款复古车让民众大饱眼福。

保时捷品牌大使Jonathan Arena:“这是1980年代以来保时捷首度发表流线型设计,造型很复古,同时也很现代。”

比佛利的名车展每年一次,错过今年的车迷们也不用丧气,明年还有机会。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袁科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