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出大事?传百余特警车军车奔驰 警灯全开(组图)

【新唐人2014年6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6月16日下午1时左右,名为徐晓妮的辽宁沈阳网友发微博说:“北京时间13:05分,这是出啥大事儿了?百余辆特警车,全部开着警灯!装甲车,运兵车,指挥车,通讯车,都全了!”

若如网友所言,中共当局出动百余辆开着警灯的特警车及军车、装甲车在公路奔驰,沈阳必有大事发生,需要大批军警前往,或支援或镇压,但至今仍未有任何官方报导。

6月12日,河南南阳市亦曾出现大规模军队调动的迹象。有网友拍到一列火车载满了坦克、装甲车、军车,以及近百辆导弹发射车等,实在罕见,外界估计与东海紧张局势有关。

早前,由中共在南中国海有争议水域设立钻油井,导致的中国和越南的争端不断升温之时,5月16日和17日,广西凭祥、防城港、崇左等地,大批重装部队在进行调动,包括装甲车、火炮,重型坦克、榴弹炮、指挥车等大批重型武器装备。

17日,在云南昆明也有大规模部队和坦克调动,各式军车、坦克、装甲车,车龙长达数公里,造成高速公路堵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