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抢搭世足热 传奇球星跨刀演出

【新唐人2014年06月11日讯】世界杯的热潮,吸引了各大品牌蓄势待发、抢占商机,知名运动品牌耐克,就推出了世界杯微电影广告,把超人气球星都变成动画人物,内容则是在未来足球场变成复制人的天下,而沦落街头的球星们团结一致,对复制人队展开大反攻,电影的画面让网友惊叹说,非常炫目。

世足微电影:“让你见识一下足球的未来,复制人球星。”

一群零失误的复制人逐渐取代真人踢足球,足球场成为复制人的天下,而当红球星只能沦落街头。

世足微电影:“请问店长知道吗?”

在橱柜里担任模特儿、或者担任理发师,在码头补鱼等等,作着奇奇怪怪的工作。直到他们再次被聚集起来,对着复制人大队,展开一场绝地大反攻。

世足微电影:“不敢冒险才最危险”

球星们凭着对足球的热情,还有过人球技,终于击败复制人。

故事主角包括,帅气球星C罗(Cristiano Ronaldo)、里贝里(Franck Ribery)、鲁尼(Wayne Rooney)、内马尔(Neymar),精彩程度让网友形容帅到掉渣、更期待能有真人来拍摄,NIKE为世足大赛拍摄微电影,放上网路才2天的时间,已经超过1600万人次点阅。

另一间品牌大厂也为世足拍摄微电影,内容讲述一位巴西理发师却遇上了当年击败巴西队的意大利球星——保罗罗西。

世足微电影:“保罗 罗西 射门得分 保罗罗西为意大利踢进个人第三分,意大利以三比二获胜。巴西无缘晋级世界杯了”

随即勾起巴西理发师对于当年世足赛的失落回忆,但他仍忍住情绪。

世足微电影:“欢迎再来小保罗。”

没想到就连光头的法国球星席丹也来到理发店,两位跨时代足球巨星跨刀演出,影片上传网路,超过100多万人次点击。

两家品牌大厂,不约而同趁着世足热,推出微电影,也成功引起话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