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金娣揭上海市政府强拆房子、逼疯儿子、欺骗何时了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讯】我是上海市民朱金娣,原住浦东大道651弄3号102室,同前夫育有一儿一女以经营着一家餐馆为生,生活美满富裕。怎料,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好似把我从高楼硬生生地踹下,摔得半死不活。

2008年,拆迁人借世博地下通道配套工程之名,强拆我们赖以生存的店铺,至今未得寸地分文的安置补偿。更令人气愤的是,世博会结束后,该地块仍然没有任何响动。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我们却被美好的无家可归,家破人亡。

六年多来,我们全家过着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难民生活,生活中的苦涩非言语所能表达。
我家的商铺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大道陆家嘴地段,西面东方明珠,北面黄浦江游轮码 头,东面五牛城,南面浦东大道,周边还有多所重点中学和小学.是上海的龙头,繁华地段,生意非常红火。

非法强拆,儿子精神受到极大伤害,得了精神分裂症,我到陆家嘴街道找领导,请求解决儿子的安置看病事宜。街道领导称“帮我们搭一个平台,”商讨解决问题。

2012年我儿子突发得了精神分裂症,至今我每次主动到街道找领导,都说帮助搭一个平台.
从2012年到今年的3月26日,有陆家嘴街道的领导,拆迁管理所的工作人员,约动迁组一起商谈。至今已有两年多,没有任何消息。

近来儿子病情加重,我们的生活得不到保障,又没钱看医生,我多次找地方政府都没人管,现在每天都是提心吊胆的过日子,每次重大节日叫我们不要到北京去。称“帮助我们搭一个平台”,找人帮助我们商谈。可谈一次换一个领导和动迁公司经理,等重大节日过去了,再去街道找这位领导就说我现在不管你家的事了。

皮球踢来踢去从08年至今一共换了六位领导和动迁公司经理,每次我亲自到街道去找,才帮我安排约谈,每次都有不同的人来应付我,我很气愤的质问他们,你们到底谁管我家的事,后来帮我安排了一位增收办的人员,我经打听原是动迁公司,现改名为增收增用.我家的商铺是政府行为,我们这块基地根本没有什么项目,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地方政府各别官员官商勾结,开发商利用手中的权利,将我家赖以生存的店铺非法强拆。

2013年10月16日约我谈商铺之事, 没有商铺他们叫我开价,儿子精神受到伤害,我为了救子心切,开了最低价,在我们上海浦东陆家嘴地段,连一套住房也买不到的价钱,到现在都没有落实,古人有句老话,家有百万不如商铺一间。

今年我又到街道请求解决我儿子与前夫的住房、商铺与儿子的医疗费事宜。街道领导又称“帮 们搭一个平台,十五天内约动迁组与我们商谈”。

今年3月26日陆家嘴街道工作人员与拆管所增收增用工作人员,叫把我前夫沈金宝叫来确认,他们跟我说只要我前夫沈金宝确认,我朱金娣开的商铺价,我前夫确认了他们说在一个星期内,就好帮我们签约。

5月22日陆家嘴街道打电话叫我与前夫过去确认,但到现在没有消息,前天我找街道又打电话给他们,他们又在找种种理由来应付我,耍花昭来欺骗我。我数次找他们谈,他们数次要向领导汇报。年年汇报下来都没有结果。

至今没有一位包案领导出面,现在我儿子无家可归,看病又没钱,上海市政府官员何时不再欺骗我们,真正帮助我们解决实际问题,也让我们能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也请各界人士关注上海访民被欺压的状况和我家的后续情况。

上海访民 朱金娣

2014年6月9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