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打高尔夫球 做慈善

【新唐人2014年06月11日讯】6月9日,60位好莱坞明星共襄盛举,一起参加了美国演员工会基金会的第五届高尔夫球慈善活动,随记者到现场看看。

为了帮助演员,好莱坞明星们参与慈善高尔夫球比赛,一起去看看他们的表现如何。

好莱坞男星Alfonso Ribeiro:“我经常打高尔夫球,我的球技可以跟专业高尔夫球选手媲美了,我打的不赖,,今天就是随意玩玩。”

晴朗的天气,好莱坞明星们不同以往的西装或剧中造型,而是换上休闲的运动服,迎向阳光,挥出小白球。

不论比赛结果,好莱坞明星们聚在一起,身为演员的他们希望藉由今天慈善筹款,能帮助现在正遭受困难与低潮的演员。

好莱坞男星Andy Garcia如:“果你有幸是一名演员,不管你曾多么成功,我们都得铭记有可能发生的可怕状况。”

在过去的四年,高尔夫球活动已经为SAG基金会募集超过120万美元的灾难性医疗基金,实际帮助演员。

好莱坞男星Tim Allen:“演戏是一个艰难的工作。为谋生,我们很多人都放弃、牺牲了很多东西,但还是挣的不够。所以,这在我们在帮助我们自己这个群体。”

帮助同业,更让他们感到骄傲。

好莱坞男星Joe Mantegna:“美国演员工会基金会"的会员我们自己照顾自己,
真的很棒,我很高兴我是其中的一员。”

不让男星专美于前,好莱坞女星们也共襄盛举。

好莱坞女星Aimee Garcia:“练习,练习,再练习,这是我认为最困难的运动之一,但我真的很喜欢它,你会遇到一些很了不起的人,而且这个运动在户外,我觉得我是代表女性参加这个活动。”

那么明星们认为自己的球技如何,又有什么打好球的秘诀呢?

好莱坞男星Kevin Rahm:“你想建立一个全新的自我就去打高尔夫球,因为打高尔夫球非常磨人。”

好莱坞男星Mark-Paul gosselaar:“好好去上高尔夫课,不要跟我学。”

挥出小白球 好莱坞明星用实际行动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