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城2警1民被枪杀 2枪手沃尔玛饮弹

【新唐人2014年6月9日讯】6月8日,两名枪手高喊着:“这是革命的开始!”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一家餐厅开枪杀死了两名正在就餐的警察,之后再击毙了一名行人后,在繁忙的沃尔玛超市饮弹自尽。

8日中午11点20分,42岁的警官Alyn Beck和32岁的警官Igor Soldo穿制服,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一家名叫CiCi’s Pizza的披萨店吃午餐。这时,一对不到30岁的年轻夫妻进来了。

突然,这对夫妻中的男子高呼:“这是革命的开始!”并掏出枪击毙一名正在倒饮料的警察。女子则朝另一名警察连开数枪,这名警察在受伤后一度持枪还击。

得手后,两名枪手将一面黄色的加兹登旗(Gadsden flag)盖在警察的身体上离开。这两名警察最后被证实,一人当场击毙,另一名送医院不治身亡。

两名枪手随即离开披萨店,边走边说着脏话,进入附近的沃尔玛购物商场。他们说自己杀了两名警察,让正在购物的人们赶紧离开。

当时在沃尔玛购物的一名平民购物者随身带着枪,于是试图突袭两名枪手,但不幸被枪手杀害。

此时,警方赶到现场,与两名枪手交火。突然女枪手朝男枪手开枪,一枪致命,随后,女枪手也饮弹自尽。

警方发言人表示,两名遇难的警察都已经结婚,家庭稳定,与社会没有深仇大恨。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两枪手的杀人动机,但已经要求警员巡逻时不得单独行动,需要至少两人一起执勤。

有消息表示,两名枪手或许与“白人至上运动”(white supremacy movement)有关。不过,两名遇难的警察均为白人。

加兹登旗采用黄底,上面有一条卷曲的美国西部响尾蛇和一行字“别踩我”(Don’t trend me)。旗帜由美国军事家克里斯多夫·加兹登设计而得名。曾经是“海军陆战队”的格言旗帜,代表海军最早的自卫战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