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机误闯华府 战机升空护送离开

【新唐人2014年6月8日讯】今天(7日当地时间)下午一架小型飞机似乎误闯华府上方限制空域,国会山庄和周边办公大楼短暂疏散;同时2架F-16战斗机升空护送小型飞机离开限制空域。

据美联社报导,一架小型飞机闯入华府上方限制空域后没有立即进行通讯,当局不能确认小型飞机的意图,下午约1时30分下达命令,疏散国会山庄和周边办公大楼人员。

最高法院和国会图书馆也同样将人员疏散,白宫维安未受影响。

当局派出2架F-16战斗机紧急升空,和驾驶开始通讯,并护送小飞机离开。下午约2时警报于解除,被疏散人员获准返回建筑物内。

之后,小型飞机降落在北卡罗来纳州芒特艾里(Mount Airy)机场,飞行员接受特勤局官员问话。

经审讯,运输安全局(TSA)发言人范士丹(Ross Feinstein)表示,这架飞机来自于麻州魏斯特菲(Westfield),飞行员似乎只是犯迷糊,误闯华府上方限制空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