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姚文智辩论前CF 比除弊比风格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讯】北市民进党初选,柯文哲姚文智明天将展开辩论,两人今天(6/6)都发表市政广告,柯文哲主打公民参与,维持犀利作风,而姚文智则打福利牌,要帮台北妈妈盖咖啡馆。

柯文哲CF:“我绝对相信,台北市民对预算提出的能力,不会比市政府差”
姚文智CF:“我们可能打造,一个接一个的全新民生社区”

姚文智、柯文哲周六辩论前一天,都推出全新政策广告,柯文哲主打参与式预算,要让市民帮政府找出浮滥编列的100亿,然后再把100亿花在公民决定的需求,而姚文智则说要成立台北市住宅及都更局,打温馨福利牌。

台大医师 柯文哲:“预算书九月上网公告,我们来试办一次,请市民指出哪些是可以省出来的,那以后就大概直接匡列100亿了,给公民提案以后,经过专家审核,或市民网路投票,通过后,我们在看编到各局处”

民进党立委 姚文智:“我们应该也委外经营妈妈咖啡馆,让所有的妈妈,其实每天都能够照顾学校的儿童,了解他们在学校学习的情况”

柯文哲CF:“笨蛋,问题在管理,不在工程”

来看两人的广告设计,柯文哲不改犀利风格,挑战执政者,拍摄背景都在办公室内外,或是用白背景加简单的辅助文字,而姚文智的CF时间短,但用大量的投影、插画与动画,向选民展现不同的市长风格。

台大医师 柯文哲:“在外科加护病房做那么久,简单有效,这是最高原则,太复杂,反而,反而,我常常说,不要假会,会出事情”

民进党立委 姚文智:“我们商品,我们各种创意跟美学,这是一个,其实这是一个政治人物,他必须基本,要能够了解,要能够尊重,要能够欣赏。”

从政策牛肉到个人风格,两人把握最后比拼机会,对于明天将登场的辩论,柯文哲说,台下认真准备,台上认真表演,而姚文智则说,要加强时间掌握控制,下周四电话民调后,周五两人胜负将揭晓。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陈政祥 陈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