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协百年历史 会员享拖吊等服务

【新唐人2014年06月07日讯】在美国购买二手车后,很多有经验的人会建议车主加入美国汽车协会成为会员,免得车子抛锚时求助无门,其实他们还有更新汽车登记和提供地图、旅游书等许多其他贴心的免费服务。

急难路边救援是美国汽车协会最著名的服务。

美国汽车协会首席工程师Steve Mazor:

“如果车子在路上出状况,会员打电话后,会有人在20分钟内赶来。不论原因为何,例如你把钥匙忘在车里或车子故障,轮胎没气或车没油等,我们会想方设法让车子能动,或免费把车拖到你指定的地点。”

一个人约五十,一家两口约七十五美元的年费,拖一次车可能就已物超所值。

“会员服务是跟着人跑,不论哪一台车,会员租或借的车出了问题,一通电话我们就会为你服务。”

美国汽车协会已有超过百年历史,他们还有提供为会员免费制作备份钥匙等服务。

“在加州你可更新汽车登记,或免费在我们办公室办买卖过户手续 ,但是我们无法帮你更新驾照,你得到车管局换。”

美国会员在加拿大也可享受免费服务。

“汽车协会在加拿大也有关系企业CAA,所以会员到加拿大也可享受服务。”

他们也有提供一般汽车和房屋保险。

“我们保险理赔部门最近得奖,保险业务被评为全美第一。”

许多喜欢旅游的会员,会向他们索取免费地图和旅游书籍。

“我们有旅游部门提供极佳折扣优惠,并可便利的预定全球旅游服务。”

他们还有自己的双月刊和实验室,定期免费向会员提供车辆和旅游等相关资讯。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