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有魔力 致恩爱夫妻隔阂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在全球热映,然而这个大圆满结局的故事,竟然让日本一对夫妻产生隔阂,面临婚姻的破裂。

一名自称年收入1100万日元(折约10.73万美元)的31岁男子,近日在网上发帖求助:“受朋友影响,老婆最近迷上迪士尼动画《冰雪奇缘》,看了好几遍。我很好奇问老婆原因,但她回答:‘居然不明白这部电影的深刻意义,说明你是个不完整的人!’之后她回娘家甚至提出离婚。我们至今已有1周没联系了,我到底该怎么办?”

网友对这一问题七嘴八舌,各抒己见,有的认为日本妻子早有二心,借此机会谈离婚,有的建议男子静心多看看这部圆满结局的动画片,之后诚心请妻子回家。

2013年上映的《冰雪奇缘》,讲述的是一名公主出生就有创造冰雪的魔力,因使用不得法,不仅伤害到妹妹和他人,也让自己的国度变成冰雪世界,更让她自我封闭在一个冰宫殿。最终,妹妹对姐姐的献身让姐姐明白爱是消融冰雪、控制魔力的好武器,之后整个王国因此复苏,妹妹也与相爱的人终成眷属。

依《冰雪奇缘》主题曲创作的沙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