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爸救女儿 萧敬腾:停战不追诉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讯】萧敬腾的粉丝荫山友纪(Yuki)原订昨(4)日偕父亲荫山次郎合开记者会,说明自己与“泼粪”、“面包虫”案件无关,但现场仅父亲出面声援。对此,萧敬腾表示:“如果你停止并道歉,我不会再追诉。”

Yuki爸一知半解 称女儿没泼粪
 
荫山次郎表示,他只听说过“煲汤”事件,在网路上看台湾新闻也是透过翻译软体,所以只看得懂一半。他强调心疼女儿,同时透露Yuki患有自律神经失调。对于Yuki在微博的攻击性发言,Yuki爸表示没看过,“如果女儿在微博持续有不当的发言,会建议她关掉比较好,官司的部分交给律师处理。”

萧敬腾频叹气 撇清没一夜情

萧敬腾无奈表示:“我觉得用法律是最冷漠的处理方式,我跟友纪小姐的关系,最多就是我是表演者、她是观众,剩下是她自己的想像。”他呼吁Yuki不要再讲子虚乌有的事情或诽谤,甚至波及他身边的工作同仁、团队,“希望她可以找回生活重心。如果再这么做的话,我们最后的途径依然是法律。”

萧敬腾也无奈强调:“她和我们不同。”Yuki家境富裕、背景实力强,萧敬腾表示自己不爱解释,但“我们不回应,不代表我们害怕。”

-转自《大纪元电子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