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鲁斯摘星 格莱美奖得主齐贺

【新唐人2014年06月05日讯】6月3日,好曾获八次格莱美奖,已故蓝调和灵乐歌手,音乐制作人路德•范德鲁斯Luther Vandross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获得属于他的星星,他的家人,歌迷和音乐界好友纷纷前来祝贺。

我现在在好莱坞星光大道,好莱坞音乐人路德•范德鲁斯今天获得星光大道第2526颗星。

在大家的见证下,路德•范德鲁斯获得属于他的星星。

路德•范德鲁斯的侄女苏席塔•威廉代表他的家人接过这个荣耀。

格莱美得主范德鲁斯侄女Seveda Williams:“这颗星星将会在这里很多很多年,当大家看到路德•范德鲁斯的名字,将会记起来为何我们那么爱他。”

许多歌迷纷纷在他的星星旁拍照留下纪念。

格莱美奖得主Marcus Miller:“我知道好莱坞星光大道的这颗星对他来说有很多的意义,我知道他今天跟我们在一起,我要跟他说恭喜你。”

他的音乐好友们与家人纷纷说出对他的想念。

好莱坞音乐人Alfonso Fonzi Thornton:“他是这样一个人将一切放进他的音乐,他的家人和他的朋友,跟他合作的歌手和乐团,他做什么都很投入。”

格莱美奖得主音乐人范德鲁斯侄女Seveda Williams:“他花时间分别教育家族成员。”

格莱美奖得主Niles Rodgers:“他教我如何精准展现艺术,表达完美声乐,在心灵,艺术和感情上感动人们。”

路德•范德鲁斯获得过8个格莱美音乐奖,演唱过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包括《House is not a Home》《Dance with My Father》等,他于2005年7月1日过世,享年54岁,留给歌迷无限的想念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张景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